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夏县河西乡岗沟塔张村段防洪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临夏县河西乡岗沟塔张村段防洪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临夏县河西乡岗沟塔张村段防洪治理工程由临县水务发【2019】388号文件批复实施方案。建设单位为临夏县河西乡岗沟塔张村段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为库区移民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根据《防洪标准》 和《堤防工程设计规范》 的规定,本工程为IV等工程,堤防工程级别为5级,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根据国家2015年版的《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 ,50年超越概率为10%,工程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5g,相应地震基本烈度为VII度,地震动反应谱特征周期为0.45s。地震设防烈度为7度。

2.2 招标范围:治理沟道840m,新建浆砌石重力式防洪堤1741.61m,拆除重建农用桥1座,加固农用桥底板及河床1处,新建农业退水管10处,沟道疏浚630m。

2.3 项目总工期:9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3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06月12日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信誉良好。
    3.1.1投标单位须具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 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23日09时00分;

5.2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踏勘。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