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闽一十[2019]采购1210)

   日期:2020-0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福建省一十 ]对下述货物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编号:闽一十[2019]采购1210

二、招标货物 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合同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要求

备注

1-1

《仓储作业与管理》

一项

详见招标文件

  

《财务会计》

合同签订:中标后  7天内签订合同。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

交货

备注:

投标人应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必须完整响应。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本次采购设有最高限价,本合同包设有最高限价人民币叁拾万元整 ;当投标人超过最高限价的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投标人所投货物必须是原厂原包装,通过合法渠道获得。且需在投标文件中列明投标货物的全套产品配置清单,包括产品名称、品牌型号 、生产厂家等,未列明或任何含糊不清的表达,有可能导致其投标文件被拒绝。

投标人提供的产品技术部分存在虚假应标情况,将做废标处理。

三、资格标准:

1)经工商批准具有生产或经营本招标文件所述的货物或服务的制造商或供货商,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合法的投标人。

2)投标人须提供合格有效且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

3)投标代表必须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关于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需自行对其有无行贿犯罪情形进行书面说明或承诺,未提供者视为无效投标。

5)财务状况报告

5.1、投标人提供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应符合下列规定:5.1.1成立年限满1年及以上的投标人,提供经审计的上一年度的年度财务报告。5.1.2成立年限满半年但不足1年的投标人,提供该半年度中任一季度的季度财务报告或该半年度的半年度财务报告。※无法按照第5.1.1、5.1.2条规定提供财务报告复印件的投标人 ,应选择提供资信证明复印件,其中:非自然人的投标人选择提供资信证明的,还应附上其开户 许可证复印件。5.3、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6)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

6.1、投标人提供的税收凭据复印件应符合下列规定:6.1.1投标截止时间前 已依法缴纳税收的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 中任一月份的税收凭据复印件。6.1.2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成立且已依法缴纳税收的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当月的税收凭据复印件。6.1.3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成立但因税务机关原因导致其尚未依法缴纳税收的投标人,提供依法缴纳税收承诺书原件 ,该承诺书视同税收凭据。

6.2、“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有欠缴记录的,视为未依法缴纳税收。

6.3、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7)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

7.1、投标人提供的社会保险凭据复印件应符合下列规定:7.1.1投标截止时间前 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 中任一月份的社会保险凭据复印件。7.1.2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成立且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当月的社会保险凭据复印件。7.1.3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成立但因税务机关/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机关原因导致其尚未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承诺书原件 ,该承诺书视同社会保险凭据。

7.2、“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有欠缴记录的,视为未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3、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8)信用记录查询结果:须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日期之后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

9)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9.1、“重大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9.2、无法提供有效期内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也应对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进行声明。9.3、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本声明应为原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以上资质证明文件为必备资质,投标人提交资质文件的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最新 、清晰的,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缺一项或某项达不到要求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原件备查。

相关投标文件格式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四、时间安排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