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17号线一期民用通信覆盖工程光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名称、招标编号:中国铁塔股份 四川省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17号线一期民用通信覆盖工程光缆采购项目、AHCG-SCTT-192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17号线一期民用通信覆盖工程所需光缆。

1.2 招标内容

1.2.1项目规模、名称、数量、主要技术参数:

标段1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程式

单位

6号线一、二期(标段1)数量

1

光缆

GYTZA53-24B1.3

10000

2

光缆

GYTZA53-72B1.3

320000

3

光缆

GYTZA53-144B1.3

30000

4

光缆

GYTZA53-288B1.3

2000

标段2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程式

单位

17号线一期(标段2)数量

1

光缆

GYTZA53-288B1

19000

2

光缆

GYTZA53-144B1

57000

3

光缆

GYTZA53-72B1

96000

4

光缆

GYTZA53-48B1

1000

5

光缆

GYTZA53-24B1

1000

主要技术参数: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 在合同执行期分批签订订单进行采购。不排除因执行期间的需求调整,采购量会有所变化。

1.2.2交货期:投标人在采购订单签订后15个日历天内,将所有的设备或材料及其附件器材,全部正式提交给招标人,并负责运抵合同约定的供货地点。

1.2.2交货

1.3合同有效期

标段1:自合同签订并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标段2:自合同签订并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1.4本项目划分2个标段。

1.5推荐中标候选人及中标人数量: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投标人可兼投但不兼中。同一投标人按标段顺序至多被推荐为一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且自动放弃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资格。各标段根据综合得分排名由高至低分别推荐前2名为中标候选人,综合得分相等则价格分高者优先,价格分相等则技术分高者优先。若投标人在两个标段排名不同且均能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则优先推荐为排名靠前的所在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若投标人在两个标段排名相同,则优先推荐为预估金额较高的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由招标人确定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标段一为含税总价436.92万元,标段二为含税总价298.91万元,投标人报价高于最高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具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机构须具备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出具的光缆产品检测报告,检测产品为GYTZA53-72光缆。

2.3具备2016年1月1日至今光缆产品国内供货销售业绩。

2.4财务要求:提供由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2016年-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存在成立时间不足的情况则提供公司成立时间起相应时间的财务审计报告;

2.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保证在最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安全问题;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参加投标;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1227日至202013日,每日09 00分至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