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州市北分区33号地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二期工程一标段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湖州市北分区33号地块棚户区 改造工程二期工程一标段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货物类项目

本招标项目湖州市北分区33号地块棚户区 改造工程二期工程一标段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发改审批【2014】325号批准建设,

项目建设

招标范围:电梯供应、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开通、免费质保等,本项目要求所有的无机房客梯必须为同一品牌。

计划工期: 接到招标人排产通知后45日历天内货全到工地,自招标人发出开工令起6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到位。具体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中标人应无条件配合,费用不做调整。

项目质量目标:合格

项目计划投资估价:约33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必须是本项目投标品牌乘客电梯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经销商【其授权的经销商必须具有投标品牌乘客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2投标品牌乘客电梯制造商必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证书 ;

3.3本项目电梯安装单位必须为投标品牌乘客电梯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电梯安装单位【其授权的电梯安装单位必须具有投标品牌乘客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且本项目电梯安装单位必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证书 ;

3.4本项目电梯维保单位必须为投标品牌乘客电梯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电梯维保单位【其授权的电梯维保单位必须具有投标品牌乘客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且本项目电梯维保单位必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证书 ;

3.5承担本项目乘客电梯维保的单位须在湖州设有经当地技监部门认可的售后服务维修网点或在中标后15个工作日内在湖州设有经当地技监部门认可的售后服务维修网点;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必须以本项目投标品牌乘客电梯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经销商为牵头人,并出具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中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7其他: 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的参与本工程投标;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湖州市 成员;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条款。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 系统 —“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