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吴中区办公室关于2019智慧吴中监理服务(吴中区政务云服务及吴中智慧水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长昊怡通招投标代理 ,就其所需的2019智慧吴中监理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SZCHYT2019-WZ-G-014;

2、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佰肆拾万元整 ;

3、采购内容:2019智慧吴中监理服务 ;

4、监理服务周期:从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对本项目所包含监理项目从实施开始到所有监理项目验收合格;

5、服务

7、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项目背景

苏州市吴中区办公室拟对2019智慧吴中 采购监理服务。此次招标要求硬件项目监理服务费率不超过 2.3%;软件 项目监理服务费率不超过3.2%。

监理总体要求

鉴于本批次智慧吴中项目建设应用面广,复杂程度很高。为此,要求监理单位按照建设目标和要求,遵循国家、省、市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和监理的标准和规范,依据项目建设合同和采购需求,采用先进、科学、合理的适合本项目特点的项目管理技巧和手段,对项目的各个层面进行全方位的管理、控制和协调。从而使本项目“按期、保质、高效、节约”地完成。

监理服务范围

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以下内容:

序号

建设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建设金额

备注

1

吴中区政务云服务

3269.92

3195.85

项目实施涉及通信与广电,通信线路,数据通信及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化等方面

2

吴中智慧水务

1514.30

按照实际中标金额执行

项目实施涉及通信与广电,通信线路,数据通信及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化等方面

监理单位在项目中,代表建设方的利益,保护投资、控制质量、确保进度,依据合同及设计方案对项目的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针对项目建设情况,向采购人提出合理化的改进改良建议,并站在第三方的立场上,公正地对待承建方,协调建设方和承建方的关系,最终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监理服务要求

1、监理单位要求:

监理单位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信息化监理规定,代表建设单位对本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监理单位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无经营性的隶属关系和雇佣关系,业绩和履约信誉好,管理水平高、管理设备先进、监理技术班子力量强、报价合理、工程质量和工期有保证。不允许转包、分包。

2、监理项目组要求:

需按要求组建专业监理服务团队,完成本次监理服务工作,参与监理服务核心人员要求如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人员要求

1

总监理工程师

1

1、具有丰富的信息化行业经验;

2、负责按照本项目的有关内容提供各类监理服务,包括必要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2

总监理工程师代表

1

1、具有丰富的信息化行业经验;

2、代表总监理工程师行使其部分职责和权力,负责项目现场监理组织和协调工作。

3

监理小组组长

1

1、具有丰富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行业经验;

2、负责具体执行和指导现场监理工程师工作。

4

现场监理工程师

5

具有丰富的信息化行业经验,负责具体的监理工作。

3、投标文件需详细注明相关人员在本项目中所承担的职务和责任以及服务时间,同时确认其服务应在合同执行完毕后方告结束,所有由其提供的服务均已包含在合同总价内,并应在合同执行后提供有关上述人员全部履行职责的有效证明,否则视为违约。若该人员因不可抗力无法提供合同中所承诺的服务,投标人应提供同等资质和要求的人员替代其执行合同,该人员需获得采购人确认后方可开始工作,由此所引起的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4、中标后拟派从事信息化监理服务的人员原则上不允许更换,确因客观条件需更换时应征得采购人的许可,更换的人员须拥有拟派人员响应招标文件时的所有技术职称。如没经同意擅自变更的,将取消其监理资格。拟派人员必须在其执业资格证书规定的专业范围内从事专业工程的监理咨询服务,不得跨专业。

5、中标人不能把中标项目转包给其他单位实施,否则取消其监理资格。

6、中标人须保障采购人在使用该设备或其任何一部分时不,负责协调本项目所涉及的各承建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

类纠纷。

监理方应该通过必要的会议制度来实施协调工作,主要包括:

1)现场会;

2)监理交底会;

3)周例会;

4)监理协调会;

5)专题讨论会;

6)专家论证会;

7)阶段工作总结会;

8)问题通报会;

9)阶段及最终验收会。

10、项目知识产权的管理

10.1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产生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保证不被非授权使用;

10.2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知识产权的产品和系统的使用审核,保证业主方不在本项目建设中出现违反知识产权的行为。

监理服务依据及准则

1、监理服务依据

1)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我省、我市有关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和监理管理规范;

2)采购人与项目承建单位签订的合同;

3)采购人与监理单位签订的监理合同;

4)有关国家、省、市技术规范和标准。

2、监理服务准则

遵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系统项目监理暂行规定》和《苏州市信息系统项目监理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执业,维护建设方与承建方的合法权益。具体应做到:

1)执行有关项目建设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制度,履行监理合同规定的义务和职责。

2)不收受被监理单位的任何礼金。

3)不泄漏所监理项目各方认为需要保密的事项。

4)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政府的有关条例、规定和办法等。

5)坚持公正的立场,独立、公正地处理有关各方的争议。

6)坚持科学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

7)在坚持按监理合同的规定向采购人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帮助被监理单位完成起担负的建设任务。

8)不泄漏所监理的项目需保密的事项。

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

1、质量要求:

1)投标人中标后提供服务均须按照国家规格条例、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2)应能保证所提供服务涉及到的知识产权是合法取得,并享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不会因为采购人的使用而被责令停止使用、追偿或要求赔偿损失,如出现此情况,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均由中标人承担。中标人提供的服务须符合国家通用标准。

2、验收标准:

根据中国政府颁布的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规定;根据招标文件、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双方签订的合同文件及其附件;由采购人及相关部门到场进行验收通过。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应当具备上述基本条件,投标文件中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证明材料和声明。

【说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