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项目电气二次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舟山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项目电气二次设备 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汕尾甲子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湖东镇后湖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80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72.7km2

水深在30m~35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00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786.45MW风电机组,新建1500MW  220kV海上升压站,同时配套扩建后湖、甲子一、甲子二项目共用的陆上升压站 。

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
20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220kV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升压站 。

陆上升压站 为甲子一
500MW、甲子二400MW、后湖500MW合建,本期新建一台500kV主变压器,甲子项目拟新建1500kV线路接入新建开关站。

汕尾甲子二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甲子镇南侧海域,场址涉海面积约64km²,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59.7km²,水深范围31m-37m,场址最近端距离陆岸约29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拟布置626.45MW风电机组,新建1400MW 220kV海上升压站,同时配套扩建后湖、甲子一、甲子二项目共用的陆上升压站 。

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16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220kV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升压站 。

陆上升压站 为甲子一
500MW、甲子二400MW、后湖500MW合建。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包含2部分:汕尾甲子一海上风电项目电气二次设备和汕尾甲子二海上风电项目电气二次设备,包括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检验、试验、包装、运输、文件和服务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第一批交货日期:2020714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
  •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4)、(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5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两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投标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投标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12270830;截止时间:202001021339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