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2年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服务框架采购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本次采购内容为2020-2022年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服务,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1.2 本项目采用份额招标:选择一个中标人,中标份额100%。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不含税采购金额300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本次框架采购的标的为在需求期内可能发生的需求,并不作为招标人向供应商作出的具体需求承诺,如招标人在需求期内未向供应商下达采购订单或未足额下达采购订单,不构成招标人违约,供应商不得追究招标人违约责任,并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框架免责承诺书)。如供应商不同意此条款,则供应商应书面告知招标人,并退出本次采购。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审计服务1.000
2、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企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果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则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如果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则提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2 本项目要求能够开具相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提供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或同类项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如果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也可只提供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文件:

1.税务登记证副本前两页,且有“一般纳税人”红色戳印;2.若国税登记证无“一般纳税人”红色戳章的,还需同时提供下列材料中的至少一种证明材料;若已做三证合一变更登记的应答人针对本项资格文件的递交可不提交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之一即可:

a)由第三方(如地方国税局)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有效证明;

b)在国税网站查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截图和查询

c)提供其他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公司注册资本不得低于100万元。

提供营业执照(显示注册资本)或商事主体信息网址最新查询结果(显示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图证明材料。

如果注册资本为外币,则按照中国银行在开标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为等值人民币。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6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遵守甲方的保密规定,出具《保密承诺书》。

2.7 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乙级或乙级以上,出具《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或乙级以上,扫描件),且证书在有效期范围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2月27日23时00分至2020年01月02日10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