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第JJG01标段[E3300000007000164002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JG0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设计[2019]3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杭州市政府财政出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按西、北、东、南段分四期建设完成,全长约123公里(含杭金衢共用段约18公里),其中西线18.288公里,于1997年年底建成通车。杭徽高速公路浙江段始于杭州绕城高速西线,经余杭、临安止于浙皖交界的昱岭关。留下互通位于02省道-天目山路、杭徽高速与绕城高速交叉处,该节点为复合式互通,现状杭徽高速与绕城高速通过Y型完全互通实现交通转换,02省道-天目山路与绕城高速采用变形苜蓿叶的不完全互通形式,现含两条左转环形匝道、三条右转直连匝道,缺少东往北右转(主城区往绕城北线)、南往西左转(绕城南线往余杭闲林、临安)、北往东左转(绕城北线往主城区)三个方向的匝道。在东南象限设置了1处三进四出收费站,在西北象限设置了1处二进四出收费站,西南象限设置了1处二进收费站。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现状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米;杭徽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高架桥,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高架桥宽24米。02省道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7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1.5米。留下互通匝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单向单车道匝道路基宽度为9.0米。由于经济及车辆快速发展,留下互通进出收费站的交通流与交叉口转向交通流冲突,交通转化混乱,影响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导致相关道路降速、拥堵,天目山路等地面主干道的通行能力大大降低,同时周边环境较杂。为实现完全互通、实现高接快,最大化的发挥高速公路与城市快速路网的整体效益,进行留下互通提升改建。本项目为现状留下互通改建项目,采用单喇叭+变形梨形互通型式;绕城高速主线影响范围约1.555公里(实施拼宽路段长约0.62公里),被交路天目山路改建范围约1.274公里,互通匝道总长约5.62公里,改建收费站1处;互通新建及拼宽桥梁约1707.30米/9座(其中新建匝道桥1495.79米/7座,拼宽主线桥梁211.51米/2座),设置涵洞932.3米/14道;设置匝道隧道约1167.50米/3座;地面辅道设置桥梁162.46米/4座。留下收费站采用6进10出,配备相应的管理设施,留下收费站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3148.8平方米。建安费约73456万元。

2.2 主要结构形式:本项目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高速公路标准,其中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杭徽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高架桥,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桥梁宽度24.0米;本项目实施范围内的改建天目山路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3米。留下互通匝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单向单车道匝道路基宽度为9.0米,单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度为10.5米,双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度为16.5米(特殊路段为17.5米);匝道隧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单洞净宽9.2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为公路-I级;路面标准轴载为100 kN,其他技术指标按照现行有关行业标准、规范的规定执行。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合同签订至所有试验检测服务工作全部完成,通过发包人对试验检测报告的认可,并通过竣工质量评定备案止。

2.4 招标范围:本次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设1个标段为第JJG01标段,主要服务内容: 第JJG01标段: 绕城高速公路主线1.555公里(实施拼宽路段长约0.62公里)、互通匝道及被交路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隧道、机电、房屋建筑工程(收费站、管理用房)、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等的竣(交)工质量检测内容,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浙交[2019]184 号文件执行。具体检测内容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本项目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设1个标段,为第JJG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及以上或/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的实体检测项目;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01月03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