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武汉市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洪山区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专用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武汉市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洪山区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

专用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市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洪山区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专用供电工程已获批准建设(洪发改字【2019】137号),项目业主为武汉市洪山区卫生健康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武汉市洪山区卫生健康局, 现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武汉市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洪山区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专用供电工程

项目编号:HBCZ-19091092-200019

建设 正式专用供电工程主供一回容量1250KVA(1000KVA+250KVA),主供二回容量1250KVA(1000KVA+250KVA)

计划工期:492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工程分为临时专用供电工程和正式专用供电工程两个部分。临时专用供电工程主供容量500KVA250KVA*2)。正式专用供电工程主供一回容量1250KVA(1000KVA+250KVA),主供二回容量1250KVA(1000KVA+250KVA)。临时专用供电工程包括10KV线路部分、开闭所新扩间隔部分、新建箱变部分及配套土建工程等;正式专用供电工程包括10KV线路部分、0.38KV线路部分、开闭所新扩间隔部分、移位利旧箱变部分、新建专用中心配电室电气部分及配套土建工程等;详见发包人要求、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具备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试类肆级或肆级以上;

3.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以上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申请人单位一致)、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与投标申请人签订的劳动合同、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提供网上查询方式及截图);

3.6须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的承诺书及只承担本工程项目的承诺书;

3.7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项合同金额600万及以上的供配电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

3.8投标人所投设备产品属于3C强制认证目录内的,须获得3C认证证书;

3.9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201912月内的网络查询截图)

3.10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的财务报告,且企业无亏损;

3.11提供近半年的完税证明;

3.1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19年12月31日起至2020年01月0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5.2

5.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5.4供应商购买文件须携带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获取。

2)  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获取。

3)  开票资料:①开票单位名称、②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③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④单位联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20年01月20日9:30时(北京时间)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1月20日9:30时(北京时间)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