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芦淞区村庄布局规划及卦石村、楠木村等十个村村庄规划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芦淞区村庄布局规划及卦石村、楠木村等十个村村庄规划招标公告

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 ,对芦淞区村庄布局规划及卦石村、楠木村等十个村村庄规划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采购项目的

政府采购编号:芦财采计【2019】000439号

委托代理编号:LWCG2019-1211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200万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代理服务费限价

1

C-1301城市规划和设计服务

村庄规划

1

2000000

30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丙级以上资质。

三、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3.1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 12 月 31 日至 2020 年 1 月 7 日在湖南省株洲市 ,售后不退。

3.4招标文件及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采购人对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株洲市 (网

3.5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3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月20日上午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