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公寓区改造、供水改造、供电改造、射击场改造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公寓区改造、供水改造、供电改造、射击场改造监理

招标公 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694001)

一、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 受XX单位委托,就公寓区改造、供水改造、供电改造、射击场改造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如下:

1、项目概况:公寓区改造、供水改造、供电改造、射击场改造,具体内容包括:

1.1 公寓区改造:对六栋建筑层数为四层的公寓进行改造工程,改造面积约为8000 m2,主要包括建筑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等。建安费约870万元。

1.2供水改造:室外给排水工程、泵房建筑与装饰工程、水泵房安装工程及室外水池、水井。 建安费约390万元

1.3 供电改造:新建配电室、刚换变压器、高压低压电缆铺设等。建安费约550万元

1.4 射击场改造:对靶场进行改造,并新建场区道路,新建道路宽4米,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道路起点连接至原进场路末端。②射击台:建筑面积153平方米,建筑层数3层,建筑高度6米,还包括雨棚和轮胎墙等。建安费约280万元

2、监理范围:为本项目施工的全过程监理,监理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设计阶段、施工前的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和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协调建设单位、代建单位(如有)与工程建设各方的工作关系等,监理单位须服从建设单位及有关单位的管理。

3、建设

4、监理服务期:为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和保修阶段的各监理服务期之和: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完成结算终审、竣工验收备案、保修期结束为止,实际监理服务期限按照监理服务单位合同约定期限为准。

5、资金来源:自筹解决。

6、招标控制价:56万

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

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6、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可以现场购买或网上(推荐使用网上报名)购买。两种方式都需投标人登入 ( ),点击网站左上方“供应商登录”进入系统登录页面注册(已经成功注册过的不需此步)。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30日至202013日,上午9:30 时至11:30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