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启东市水务局移民后扶商铺购置项目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启东市水务局移民后扶商铺购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启东市水务局

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320681190633(DY071)

采购项目内容:拟购城市壹品松花江中路731商铺1间约145.43平方米。

    采购预算金额:采购预算 499万元,申报限价480万元。其中19万元包含规费 。

    二、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

1.本次启东市移民后扶商铺购置项目建设地点选

2.购置不动产商铺为期房(在建)和现房 ;

3.不动产商铺地段能够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靠近市政府,周边有金融中心、学校及商业街,便于出租;

4.购置不动产商铺租金收益用于解决我市三峡移民安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突出困难为重点;

  5.投资不动产商铺地段要相对具有保值和增值空间,降低一定投资风险。

    三、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启东市城市壹品南区,南通银洲房地产开发 在建的“汇龙镇银洲金融中心”不动产商铺项目,靠近市政府,位于松花江路731号,周边有银行、学校及高端住宅小区,区位相对繁荣,投资保值风险低,有利于出租。

我局坚持以解决全市三峡移民安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提高移民收入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扶持方式,加大扶持力度,为尊重移民意愿,强化服务质量,落实商铺购置项目建设中监督监管、公开透明。本次选购特邀请移民镇分管领导、移民村和三峡移民代表,于8月2日召开了“2019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座谈会。会议上对三个拟购商铺区块(汇龙镇东郊花园、红星生活小镇、城市壹品)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讨论,讨论结果:代表们一致选择购置城市壹品 商铺。8月19日我局党委会讨论通过,由“移民办”向南通市水利局进行申报,项目为启东市移民后扶商铺购置 ,项目建设资金499万元。申报后根据省水利厅和南通市水利局要求,项目计划申报必须要明确实施地点,明确商铺具体位置。为此我局移民办与开发商沟通选择“城市壹品松花江中路731号拟购商铺1间约145.43平方米”。10月22日江苏省水利厅工程移民处对该项目进行核备,11月5日南通市水利局给予了批复。故建议对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

供应商地

五、公示的期限

公示期限: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01月07日。

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以下单位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财政部门的联系地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