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红河供电局2020

   日期:2020-0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红河 2020-2021年10kV-220kV隔离开关修理配件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红河 2020-2021年10kV-220kV隔离开关修理配件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红河州

一、招标条件

红河 2020-2021年10kV-220kV隔离开关修理配件框架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下达中标通知至2021年12月31日天。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述:

云南 红河 根据生产需要,结合专项大修项目、日常维修项目、消缺项目、生产成本等采购隔离开关修理配件,由于需求具体配件种类、数量等信息不确定,拟采用框架招标方式对隔离开关修理配件进行单价招标,根据具体项目需求签订物资合同。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标的序号

标的名称

分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分包序号

最大中标包数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

保证金(元)

1

红河 2020-2021年10kV-220kV隔离开关修理配件框架招标

红河 2020-2021年10kV-220kV隔离开关修理配件框架包1

/

1

1

自下达中标通知至2021年12月31日

1000

40000

红河 2020-2021年10kV-220kV隔离开关修理配件框架包2

/

2

1

自下达中标通知至2021年12月31日

1000

25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 年~2018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提供ISO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

4

无违规违法行为,在 、云南 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5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相应设计、制造及供货能力的生产制造商;

6

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要求:具有国家认可实验室出具的与相应标的相对应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 电子商务系统 ,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 ,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 ,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 每包售价:详见本公告第二条采购范围。

标书费缴纳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在电子商务系统中下载所购标包的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在电子商务系统中认真填写开票信息,若因开票信息有误或错漏对投标人造成影响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标书费发票:

标书费发票原则上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目前我司通过电子发票 系统统一提供电子版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各供应商在电商平台提交购标订单时准确填写开票信息及电子邮件、

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需要完成电子商务系统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时间,由于供应商自身原因,项目发售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标书购买的,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供应商需在项目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购买,请为标书购买申请和确认预留足够时间,由于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无法购买的,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请在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 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以此为准,未上传则视为未投标。投标人可以投一个或多个包。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电子版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19年12月3116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00120日10时00分00秒

逾期送达/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采用全电子无纸化投标,投标人必须于规定的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按招标文件要求在 完成投标文件上传,未上传则视为未投标。投标人无需再另行制作和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U盘电子版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本项目采取电子化开标。

时间:20200120日10时00分00秒

投标人通过”上传的投标文件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后开始解密。开标结果通过”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