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黄梅县第三人民医院CT球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20-0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黄梅县第三人民医院CT球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因本项目实际采购需求,依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经过专家论证及公示,决定对黄梅县第三人民医院CT球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 ,现邀请国药控股湖北医疗器械 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本次采购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双方商定合理价格的基础上进行采购。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 XCCG-2019047号 

三、采购内容:采购西门子Spirit 双排螺旋CT-X球管一支。详见后附具体参数。

最高限价:38万元。

四、采购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6、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7、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政府采购 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七、报名与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地点与《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获取:请单一来源采购申请人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01月03日 8:00~12:00、14:30~17:30,持下列相应资格证明资料,到湖北小池滨江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 工作人员处报名和购买《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其文件资料费为300元,售后不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 03 日17:30。

2、报名购买《单一来源采购文件》须提交相应资格证明材料,包括: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单一来源采购申请人不能提供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将不能购买《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参与单一来源采购洽谈。

八、递交首次单一来源采购响应文件时间、地点

1、单一来源采购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时间:2020年01 月06日 9 :00 时;

2、洽谈会举行的时间 :2020年 01月06日 9 :00时;

九、信息发布的媒介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及有关信息,在湖北小池 网站(网

十、

采购人:黄梅县第三人民医院     代理机构: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