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贵州省江口县梵净山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Ⅳ标段)(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江口县梵净山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Ⅳ标段)(二次招标) 已由江口县水务局 江水计[2019]21号 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中型灌区节水改造部分)2280万元,其余为县级筹措,招标人(项目法人)为江口县水务局农村水务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贵州省江口县梵净山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Ⅳ标段)(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项目

(三)项目类别及结构类型:闵孝镇片区提红村葡萄基地灌区信息化工程,标段工程建设投资79.9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田间灌溉阀控系统,作物生产环境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信息中心,中心综合管理平台。

(四)资金来源及项目投资估算额:中央水利发展资金(中型灌区节水改造部分)2280万元,其余为县级筹措、项目总投资约2350.71万元;其中:IV标段投资约为79.93万元;

(五)计划工期:8个月(240日历天)

二、招标范围

(一)该工程招标范围:新建田间灌溉阀控系统,作物生产环境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信息中心,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等具体详见本项目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技术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二)本工程不采取简易程序法。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三)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其他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可于 2020年01月03至2020年01月10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在贵州省 ( /)购买下载。

(二)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0年02050930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