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武钢有限气体公司3800液化装置改造项目(维工)液化装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项目编号

BHHZ20125C430006

二、招标条件

华中 (以下简称“宝华招标华中 ”)受招标人宝山钢铁股份 设备资材采购中心青山基地(工艺设备)的委托,就武钢有限气体公司3800液化装置改造项目(维工)液化装置公开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

1、 3800液化装置改造项目(维工)液化装置公开招标

3、招标内容:液化装置 1套,液氧/液氮产量≥2400m3/h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交货期:2020年 4月30日

6、交货

2、投标人必须取得质量认证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3、制造商必须具备与本招标设备相当或类似产品的设计制造、供货能力,并具有近三年(2016-至今)在国内相关设备的业绩。

4、由于标的设备技术要求高,任何投标人希望参与本项目,在开标前须与招标人联系、开展技术交流并签订技术文件。未能及时联系开展技术交流,没有与招标人签订技术协议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废标。

5、国家有生产许可或强制认证的货物制造商必须提供货物的生产许可证或相关强制认证证书。

6、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严重违约和重大质量问题。

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2、投标申请时间:2020-01-03 16:00 -2020-01-14 16:00

 投标申请时请按照招标人资格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还必须提供盖章的投标承诺书,投标承诺书可以在网站首页“客服中心-资料下载”中下载。

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01-03 16:00 - 2020-01-14 16:00

4、

5、招标文件售价(元):600元,售后不退。

6、购买方式:投标申请人通过投标申请审批后,进入本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网上支付”的标书费付款方式,通过银联电子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平台首页“客服中心-招投标指南”中提供的《关于招标文件网上购买支付方式的通知》。

7、标书费为电子普通发票,投标人成功交费后,由各投标人自行打印。

六、保证金缴纳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1、所有参与招标项目的投标人需要登录“宝华招标华中 ”,在缴纳标书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后,获取对应项目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号,然后从本单位的银行账户向该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汇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isco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