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蓉江新区蓉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赣州蓉江新区516双创产业园3#楼家具采购项目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西省汇成 ,依据赣市购2020B000302774采购计划,对赣州蓉江新区516双创产业园3#楼家具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XHC2020-RJXQ-G001

二、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

赣州蓉江新区516双创产业园3#楼家具采购项目

1

四人工作位办公桌

191

详见附件

2064550.00

2

办公椅

848

3

三边形屏风

30

4

1.8大班台

114

5

2米大班台

6

6

1.4办公桌

54

7

3人位沙发

162

8

双人沙发

4

9

转角沙发

19

10

Z沙发

4

11

单人位沙发

50

12

茶几

183

13

阅读座椅

48

14

休息区六角椅

11

15

小圆桌1

23

16

小圆桌2

16

17

休闲椅

64

18

财务档案柜

54

19

经理室三门书柜

114

20

2米书柜

19

21

3.0米会议桌

2

22

2.2米会议桌

1

23

6.5米会议桌

1

24

中班椅

6

25

大班椅

114

26

阅览椅

70

27

1.2米条形桌

5

28

班前椅

120

29

会议椅

160

30

吧椅

13

31

5.2米会议桌

4

32

8.4米会议桌

2

注:本项目只接受国产产品参与投标。

三、投标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置定的特定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无。

五、招标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起五个工作日。

六、招标文件的购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13日登录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自主选择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银行转账或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人采用银行转账 等非现金方式提交的,从各自银行基本账户一次性全额转入采购代理机构的指定帐户 ,并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账,否则投标无效。各投标人在银行转账 时,请备注项目编号及用途,还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 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投标人采用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保函方式的,须在开标现场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保函的原件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否则投标无效。未中标人以银行转账 等非现金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未中标人以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或以金融机构出具的支票或汇票或本票等非现金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退还保函或支票或汇票或本票。中标人以银行转账 等非现金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人以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或以金融机构出具的支票或汇票或本票等非现金形式提交者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退还保函或支票或汇票或本票。采购代理机构逾期退还投标保证金的,除退还投标保证金本金外,还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0%后的利率支付超期资金占用费,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及时退还的除外。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开标签到时间以递交CA数字证书及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CA数字证书或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投标处理。

十、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

十一、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

十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