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网)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润怡宝2020年日常促销赠品物料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怡宝饮料(中国)
怡宝2020年日常促销赠品物料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JZBGG2020010004号
    根据项目进度,怡宝饮料(中国) 怡宝2020年日常促销赠品物料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资格认证
     1、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公司的注册资金100万以上;
     3、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增值税发票样本;
     须提供的以下凭证
     1、有效的3证复印件(盖公章)
     2、有效证明注册资金的文件(盖公章)
     3、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增值税发票样本
     二、财务标准
     1、提供付款条件承诺书,满足以下付款条件:
     2、无首付款,货到验收合格,票证到我方,30个工作日内付款。
     三、公司实力及服务团队
     1.从业年限(3年以上,公司介绍)
     2.服务团队(客服、设计、采购专人专岗,且从业经验丰富)
     3.有快消品行业服务经验
     4.采购物料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塑料、玻璃、布艺类、金属、纸质、陶瓷。
     须提供的有效的公司介绍、过往服务案例及证明文件等凭证。
     四、产品工期、物流及售后服务能力
     提供产品工期、物流及售后服务能力证明或承诺,满足以下要求:
     1、按产品要求提供以上物料的设计、包装。(提供产品能力证明或承诺)
     2、确认样品后,交付工期控制在30天以内(含运输);
     3、起运量内,全国配送,到点上门(提供物流、售后能力证明或承诺)
     4、一年的正常保修服务。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2020年01月14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集团守正 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0/01/20 12:30: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