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揭西县城广德生态区建设(一期)工程设计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揭西县城广德生态区建设(一期)工程已由揭西县发展和改革局揭西县发改投【2019143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争取上级部门补助,剩余部分由县财政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工程概况:景观改造(含园林路铺装、休闲小广场、风景园林景观元素等)约3.6万平方米,绿化及山体复绿约41万平方米,管理建筑约2000平方米,服务配套建筑约2500平方米。

>2.4 本次招标设计范围为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阶段的相关服务;其他需要设计单位配合的事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且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拟任 >3.3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勘察设计周期紧张,为保障项目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需要,潜在的投标人企业技术负责人、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须是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 1 9 日至2020 1 15 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 :3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