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崇信崇电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崇信崇电供水 所处行业为水资源的综合开发与利用,其主体为铜城水库,位于汭河上游,距崇信发电 六公里,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为崇信发电 工业用水。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8日,由中电建甘肃能源崇信发电 与崇信县芮鞠惠民投资发展 共同出资组建,崇电供水公司为 ,具有独立法人地位,享有由股东投资形成的全部法人财产权,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崇信崇电供水 经营范围为工业、农业、城市用水的生产供应;水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配置;物资供销、水产养殖;印刷、广告制作与安装、运输、园林绿化、零星工程、物业管理服务。公司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我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人数

任职条件

备注

1

财务专责

1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接受过财务专业或相关管理专业的系统教育,熟悉财务工作流程,了解机要管理,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公文写作能力强,具有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沟通、协调能力强;

3.具备全面的本职工作理念;

4.忠于公司、为人正直、清正廉洁,思想敏捷、性格沉稳、善于沟通和决断,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意识,有良好的人格魅力,能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

2

综合文秘

1

1. 专科以上学历,中文或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2.专业能力强,协调能力好,有过机关文字工作者优先考虑,男女不限,具有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

4.忠于公司、为人正直、清正廉洁,思想敏捷、性格沉稳、善于沟通和决断,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意识。

合计

2

二、招聘程序

招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 →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开展。

三、薪酬、福利待遇

1. 招聘录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崇信崇电供水 薪酬管理制度执行,按所从事的工作岗位享受相应岗位的工资待遇并参加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

2. 录用人员执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上岗。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应聘者需填写 《崇信崇电供水 应聘人员登记表》 ,注明应聘岗位、现从事专业及岗位,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