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500MW风电基础设施进站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

受青海黄电枫双风力发电 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500MW风电基础设施进站道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宗加镇诺木洪,距格尔木市约100公里,位于G109国道 南北两侧,交通较为便利。

本项目为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套项目海西州诺木洪500MW风电的基础设施工程,通过拟新建3座110kV升压站及110kV线路送入330kV大格勒 变电站接入电网。各站规模如下:

1#升压站容量150MW,为无人值守站,计划接入1标段100MW、3标段50MW风电;2#升压站容量150   MW,为少人值守站,计划接入2标段100MW、4标段50MW风电;3#升压站容量200MW,为无人值守站,计划接入5标段50MW、6标段50MW、7标段50MW、8标段50MW风电。

场址区地貌为山前倾斜冲洪积平原,区域南高北低,地貌类型为荒漠沙地,地形开阔平坦。场址区多年平均气温为5.3℃,极端最高气温35.4℃,极端最低气温-27.2℃,年平均降水量16.7mm~487.7mm ,年平均蒸发量1353.9mm~3526.1mm ,属典型的高原大陆性气候。气象站多年平均风速2.87m/s ,最大风速28m/s,场址区90m高度年平均风速约6.4~7.0m/s,太阳辐射强,昼夜温差大,常年干旱、多风、少雨。

本标段主要内容为1#、2#、3#升压站进站道路工程施工,施工范围为5.5m宽级配砂砾石道路及路基处理工程等。

1.2招标范围

1.2.1本标段主要包括下列工程 :

1#升压站进站道路:5.5m宽级配砂砾石道路,总长度约2km;

2#升压站进站道路:5.5m宽级配砂砾石道路,总长度约2km;

3#升压站进站道路:5.5m宽级配砂砾石道路,总长度约10km;

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施工准备和临建工程。

1.2.2 施工工期:

2020年2月20日开工,2020年3月20日完工。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电枫双风力发电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备以下施工资质之一的施工企业: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2项及以上、单项长度5km及以上的道路施工业绩 。

1.6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

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及以上。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1月8日~2020年1月14日

1.8.2 发售

1.8.5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9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0年1月15日12:30在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宗加镇大格勒收费站出口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交通车辆及费用自行解决。

1.10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2月4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裙楼二楼开标室。

1.11 其它

1.11.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

1.11.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企业资质证书 、本人身份证。

1.11.3 。

1.12 招标代理机构

1.12.1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