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和基金项目(新建穆湖村新屋组桥梁建设工程)摇号公告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和基金项目 摇号公告

1.施工摇号条件

本施工摇号项目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和基金项目 已由定南县扶贫办公室 定扶办字【2019】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定南县鹅公镇,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本项目采取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摇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业主:定南县鹅公镇

2.3建设

2.5工程规模: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上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计划工期:60天。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合格质量等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摇号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经理为公路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

3.3本次施工摇号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资格审查方式和应提供的相关材料

4.1资格审查

注:以上资料统一用A4纸复印 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交于招标人。

5.摇号公告时间

5.1 2020年1月8日至2020年1月12日。

6.报名签到时间、公开摇号时间和地点

6.1报名签到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3日上午10时前报名签到,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现场签到的不予受理。一家投标企业只允许报名签到一次,对无论什么原因造成重复报名签到的,给予其两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定南县招标限额以下工程摇号活动的处罚。

6.2本项目摇号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上午10时。

6.3 摇号

7.

8.签订合同及履约保证金缴纳

8.1公示结束后,项目业主单位向中标企业发放定南县政府性投资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中标确认书,同时报县行业招标办和县公管办备案,并在3个工作日内与中标企业签订合同。

8.2签订合同前,中标企业应按成交金额的10%向项目业主缴纳履约保证金,项目验收合格后七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8.3摇号注意事项:摇号过程中,投标人代表中途离场的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8.4参加摇号的投标人必须在 完成线上报名,未在线上完成报名的投标人按投标无效处理。

9.

项目业主:定南县鹅公镇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