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西丰城项目废旧钢材处置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丰城市尚庄镇
1、 招标条件
安徽电建一公司废旧钢材集中处置已由公司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本次集中处置废旧钢材招标项目包括各材质钢筋原材、预埋件半成品、钢筋半成品、钢筋原材、半成品等,安徽电建一公司与废旧处置中标供应商签订废旧处置合同,按实际过磅数量作为合同结算数量。
规模:本次招标为废旧钢材处置招标,理论预估总采购数量为316吨。
范围:本招标项目为 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江西省丰城市尚庄镇石上村丰城电厂三期项目所在地废旧钢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具有2年以上的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商业信誉良好。
(2)投标人必须具有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许可资质或备案登记证明。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只有参加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投标人方可参加本次投标。需要提供资料方评审入库。
4.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期间:2020年1月8日至2020年1月15日24时,登录 (网址: 以下简称“平台”)报名。
(2)参加报名的投标人,经资格预审合格后,可于2020年1月20日起,用其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递交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在报名同时按本公告第3条要求将资格预审文件提交发
6.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2月10日10时整。
7.          现场 平台操作若有疑问,请拨打平台技术服务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

2020年1月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