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2×320t/h锅炉搪瓷空气预热器设备采购及安装[0703-2040CIC2P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2×320t/h锅炉搪瓷空气预热器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8

一、招标条件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2×320t/h锅炉搪瓷空气预热器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的委托,现对该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2×320t/h锅炉搪瓷空气预热器设备采购及安装

2.2招标编号: 0703-2040CIC2P001

2.3 项目

2.4 招标范围:搪瓷空气预热器

设备名称

形式

管子材质

管子规格

数量

空气预热器

卧式

Q235A/末级考登管,外衬搪瓷

φ50×1.5 (迎风面φ50×3.0)

4

1四组空气预热器的拆除2)新空气预热器 的供货及安装包括制造、检验试验、运输、安装调试,具体供货范围为所招设备具备投用的所有零部件等。开车备件计入总价。正式运行后2年内的备品备件须提供报价清单但不计入总价。

2.5 交货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交货两组;到货15日内完成一台锅炉的末级空气预热器的更换并具备投用条件;另外一台锅炉供货和安装时间计划顺延一个月。

2.6 交货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2018日至2020113日。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 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