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关于自承式光缆配套金具的紧急采购需求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 2020年自承式光缆配套金具框架采购 ,(招标编号:TC209D00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需采购自承式光缆配套金具,含税预估总金额为690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采购内容

单位

预估数量

最高含税单价限价(元/个)

楔形夹具

200000

21.00

钢带抱箍

100000

27.00

1.1.1 交货周期:以双方采购订单签订之日起算20天之内交付

1.1.2 交货 技术规范要求必须整体满足或优于,不允许有负偏离。

1.1.4 合同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若合同份额未执行完,合同自动延期至甲方下一次采购结果下发之日。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 2 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第一推荐中标候选人中标份额为70%,第二推荐中标候选人中标份额为30%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即最高含税单价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扁钢单吊线抱箍100000.000
标1包1三眼单槽夹板200000.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提供清晰、完整、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行政管理部门登记的主体资格证扫描件。)

2.2业绩要求:提供至少1份2016年1月1日至本次项目发布首次公告为止,投标人签订的合同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内容均须包含金具类或铁附件类产品供货,累计合同含税总金额不低于345万元。

合同业绩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A、提供合同关键页的扫描件。关键页须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标的物明细页、有合同主体双方加盖合同章或公章的合同签字页、合同签订时间。

B、提供与上述合同对应的任一发票扫描件(发票主体与合同双方名称必须一致,如不一致则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C、统计合同金额以合同上注明的含税总金额为准;若合同未注明含税总金额的,以该合同对应的订单累计含税金额为准(订单内容与合同内容一致);若该合同即无含税总金额也无订单,以合同主体双方签署并加盖公章的项目证明材料为准(此证明材料应体现项目执行内容须与合同内容一致,且有执行含税总金额)。

D、对于合同含税总金额的说明:若合同总金额未价税分离,则视为合同含税总金额;若合同总金额仅为不含税金额,则以提供的发票上的税率核算含税总金额。

未按以上要求提供合同业绩证明材料的,不纳入合同业绩统计。

2.3 样品:提供楔形夹具和钢带抱箍两种供货产品的样品,不提供样品或样品不符合技术规范书中的外观、尺寸、规格、组成要求不通过初步评审,且后期供货产品须与样品一致。

2.4检测报告:投标人必须提供经CMA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楔形夹具和钢带抱箍产品检测合格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上受检单位或生产单位的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2.5信誉良好声明函:投标人存在信誉良好声明函中规定的禁止情形的投标将被否决。

2.6企业关联情况说明书:不同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采购包应答或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项目应答。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1月08日18时00分至 2020年01月13日18时00分。
4.2 招标文件
4.3 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信息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
4.4 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300 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详见招标公告“11.附加项”内容。
注意:无论招标文件是否收费,经招标人审核报名通过的投标人,请务必在 标书售卖截止时间前 登录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进入“招投标操作”界面,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
4.5 投标人针对投标人注册、报名、CA证书办理、网上应答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技术支持联系
7、电子招标投标规则
7.1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7.2 当所有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则推迟开标,直至投标文件可正常解密。当个别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由系统确认非系统原因造成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7.3 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提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7.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提交或撤回电子应答文件,提交新投标文件前需撤回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并且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将彻底删除。
7.5 投标人可以登录系统查看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提交结果,了解和确认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状态。
7.6 系统提供两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渠道:
(1)通过浏览器访问系统进行递交;
(2)通过辅助投标工具进行递交。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