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 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 工程 已由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开展高铁站片区市政道路 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 【2019】027号、《关于开展高铁站片区综合管廊 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 【2019】028号、《关于开展高铁站枢纽片区给排水管网一期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 【2019】029号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 ,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 工程本次施工招标范围为一期建设工程,其中:市政道路工程中地面道路工程共5条,分别为N1 、N9 、E3 、E4 、E5 ,长度约9公里;地下道路包括E3 、E4 及4处进出口匝道 ,长度约4公里;地下物流通道包括N1 、N9 、E5 ,长度约7公里;桥梁3座,公园地下通道8座,地块地下通道2座。

综合管廊工程共6条,分别为N1 、N9 、E3、E4、E5、K1线快速路 ,长度约13公里;缆线盖板浅沟约1.2公里,组合排管约12公里。

排水管网 工程包括片区内E3 、E4 、E5 、N1 、N4 、N6 、N9 道路排水管网以及相应过渡期排水管渠;片区外N1 、N4 、N6 、N9 、K1 道路排水管网以及相应过渡期排水管渠。雨水管线管径DN600-DN1800,总长度约39.2km,污水管线管径DN400-DN1000,总长度约13.4km,排水明渠总长度约7.5km。

合同估算价:第一标段: 188131.3279 ;第二标段: 177229.1317

2.3 本项目的工期要求 292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 20 年 2 28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年 12月15日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标段,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各标段工作内容为相应的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路基、路面、桥梁、交安设施、景观绿化、地下道路、综合管廊、缆线管廊、随路敷设的组合排管、物流通道、数字化模型 建设及应用等,具体见各标段工程量清单。

2.5 本项目的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1资质最低要求: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②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专业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1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最低要求:

投标人独立承担过1项施工范围内对应施工合同额为4亿元及以上的综合管廊工程主体施工 且合同签订日期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的业绩;

3.1.3项目经理要求:1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1.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

3.1.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 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的违法行为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 要求,投标人须先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 受理处进行审核 为 20 20 年 24 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良乡评标区开标室 。开标地点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