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中车上蔡风电项目二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9     浏览:0    
  

中车上蔡风电项目二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简介:中车上蔡风电项目工程位于河南省上蔡县小岳寺乡、朱里镇和东岸乡境内,装机容量50MW,安装20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配套设置一座110kV升压站。
 
招标范围:1、综合自动化1套、调度自动化1套、风功率预测系统1套、直流电源系统1 套、。投标人应负责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系统集成、系统升级、工厂试验、包装、发运、运输、交货、现场安装督导、调试、试运行、设备验收、图纸和资料的提供以及技术培训等工作。(含以下工作:①卖方负责与本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联络、协调及配合工作。)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技术协议。
 
交货期:2020年7月1日或卖方收到买方排产通知60天(含60天)内货到现场,具体根据发包方要求。
 
交货地点:分别为买方指定的变电站所在地。货物的具体分割方式在设计联络会上决定。落地交货,最终位置由招标方确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主要设备(综合自动化、调度自动化、风功率预测系统、直流电源系统)必须符合国标技术规范和设计文件要求具有相应产品生产许可证,提供产品需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3)综合自动化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直流电源系统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0套(含)风电行业业绩(提供合同首页、型号数量页、签字盖章页),在投标人投资的项目或同一集团内关联企业使用的业绩均视为无效业绩,需提供使用单位提供的设备运行证明文件;
 
4)风功率预测系统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20套(含)风电行业业绩(提供合同首页、型号数量页、签字盖章页),投标人所提供的产品至少已运行5年,在投标人投资的项目或同一集团内关联企业使用的业绩均视为无效业绩,需提供使用单位提供的设备运行证明文件;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或有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关系的两个及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1月1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