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项目公告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 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境内,地处横断山脉滇西北纵谷区,隶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东接剑川县、丽江县,南邻云龙县,西靠泸水市、福贡县,北至维西县。位于26°35′43″N,99°19′12″E。

2.4项目

2.5招标范围: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的设计服务包括:编制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竣工图文件等。

2.6设计服务期限:投标人接到发包人书面委托设计项目书后60天内完成项目设计编制。

2.7质量标准:设计要求达到有关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且满足现行国家、行业标准、规范、规程等。初步设计概算与可研估算的偏差不得超过10%,设计方对本工程寿命期内的设计质量终身负责。项目建成后在保证工程内容完整,项目功能完备,达产达标情况下,初步设计概算投资低于可研估算,奖励节约部分的1%,实际投资对比设计概算投资节约,最高可将投资节约部分的10%作为设计费奖励;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主产品生产能力、产品关键质量技经指标达到初步设计预期,最高可奖励设计费的5%;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产品单位成本、投资收益率达到初步设计预期效果,最高可奖励设计费的10%。若项目设计范围内投资超支 ,最高扣除投资超支部分10%;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主产品生产能力、产品关键质量指标、物料消耗指标达不到初步设计预期效果,最高扣除设计费的5%;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产品单位成本、投资收益率达不到初步设计预期效果,最高扣除设计费的10%。若因设计失误、设计缺陷等设计单位责任导致发生工程安全质量事故,设计单位应承担相关损失。项目投产前支付率不得高于7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

3.1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冶金行业甲级或综合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3.2财务要求:

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 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

注:类似业绩指干堆尾矿库或渣库 设计项目业绩。

3.4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 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检索结果为准。

3.5

1)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证 。

2)在类似项目中担任项目设计负责人的业绩证明材料不少于1个 。

3.6其他要求:

1)拟派的项目组组成专业至少包括冶炼、矿机、电力、自控、给排水、尾矿、环保、总图、技经专业。

2)省外建筑业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 ”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 ”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 办事指南。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1-08 09:00——2020-01-15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