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关于国航西安空、地勤疗养项目的采购公告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 现就 国航西安空、地勤疗养项目 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三、供应商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证资金的良好纪录;

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

5、酒店70%的客房面积不少于20平米,具备各类健身、康体、娱乐等休闲度假良好设施及空间。

6、 具备健全的管理规范、服务规范及操作标准,具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餐厅设置合理,有食品留样送检机制;可提供专属服务经理对接疗养事宜。

7、需酒店提供 疗养人员 往返机场接送服务, 若无法接送机,负责 报销疗养员到、离机场的交通费用 ;

8、 能够提供所在城市的旅游服务,与之合作的旅游运营商具有相关资质; 疗养旅游参观服 务包含组织东线 、西线 、北线 门票及交通费用;

9、能 支持 我方 季度后结算 的要求, 且 我方不能预支疗养费用 、 不支持 疗养人员 个人结算费用;

10、结算费用时, 全部 费用 能够 开具 增值税 普通 发票 。

四、报名材料:

以下材料须 每页加盖公章 ,按下列制定顺序、整体扫描为 一个PDF 电子文档。如报名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参与本项目资格。

1、 最新 更新且有效的营业执照 。

2、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的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打印件 。

3、 特种行业许可 证 、 食品经营许可证 、消防检验合格证等 及其他 与 本项目相关 的 行业资质证明材料 ;

4、疗养场地的 情况介绍 , 展示现有 资源及接待能力,包括地理位置、场地面积、房间数、设备设施情况等介绍,并提供相关 照片 ;

5 、近3年内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纪录的声明 ;

6 、供应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报名

七、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