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1年度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通信施工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1年度中国联通宁夏 通信施工集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XYZB-NXYC-201909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2020-2021年度中国联通宁夏 通信施工集中招标项目。本项目按1)银川市;2)中卫市、固原市;3)吴忠市、石嘴山市;共五个地市划分为三个份额,每个份额施工内容:(1)线路、管道(含顶管)施工:含架空光缆、管道光缆、直埋光缆、管道等施工内容。(2)设备安装施工:含基站机房设备、局房设备、室内分布等施工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项目投资估算:5009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集中招标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或估算金额执行完成(先到为止)。本项目签订施工框架协议,具体工程以下达的《采购订单》为准。
1.2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3 本项目划分三个份额。

份额

施工区域

设备施工估算

(万元)

传输线路、管道(含顶管)估算(万元)

合计估算

(万元)

份额占比

银川市

700

1040

1740

35%

中卫市、固原市

736

956

1692

34%

吴忠市、石嘴山市

807

770

1577

31%

合计

2243

2766

5009

100%

若有效投标人不足5家,则本项目招标失败。
1.4工期要求:以具体工程下达的《采购订单》约定的工期为准。
1.5保修期要求:双方签署《终验合格证书》之日起十二个月。
1.6工程质量要求:两阶段验收合格。
1.7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详细最高限价如下:施工费K1折扣系数最高投标限价:0.6,赔补费K2折扣系数最高投标限价:0.25。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招标文件要求的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应提供全套注册文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复印件等;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要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
2.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人须提供如下证明材料之一:
(1)国税登记证副本中加盖相关戳印一页的扫描件;
(2)如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国税登记证副本未加盖相关戳印的,可提供在国税网站查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 2.3投标人须具备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由住建行政管理部门颁发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扫描件。
2.4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或订单签订日期为准)具备同类项目施工业绩。若为单项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的复印件;若为框架合同,还须提供订单的关键页复印件,否则均视为无效业绩(上述关键页指:合同标的、合同金额、合同大签页等)。如需检查原件,则须在要求时间内提供。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注:本招标文件所要求的资质、业绩等材料的,必须为投标人本人的资质、业绩等材料。有母公司、子公司关系的,其资质、业绩不得通用。)
2.7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须提供本企业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清晰扫描件或复印件(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2)须提供本企业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状况表清晰扫描件或复印件(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2.8其他要求:
2.8.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8)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电子招投标要求
4.1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在招标公告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宁夏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IPASS电子证书办理以及绑定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