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监理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nEstyle='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

>本招标项目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已由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号2019-440113-36-03-07774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nEstyle='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3200平方米,建安费约2.6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6530㎡,最大单体建筑面积约34000平方米,最大高度约17米,最大单跨跨度48米。主要包括:保险杠项目生产车间、电驱动项目生产车间、实验楼、电驱动办公楼、食堂、电房、门卫室、门岗及配套用房。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监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本项目所有建筑、结构、给水排水、采暖通风、弱电、电气、燃气、空调、消防、基坑支护、室内装修、幕墙、卫生、环保、自控系统、外电、BIM设计等为达到本项目竣工投入使用所需的各项专业设计及其它配套工程的设计、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建筑智能化、信息管理网络化、道路(含规划市政道路接驳及园区道路)、市政管网接驳(包括但不限于通讯、永久用电及市政给排水等)、景观、标识设计及泛光照明等施工

>本次招标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及竣工验收资料移交城建档案、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竣工备案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2.2.3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准备阶段的监理工期、施工阶段的监理工期、工程保修阶段和竣工结算期的监理工期之和:

>1)施工准备阶段监理工期: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为止;

>2)施工阶段监理工期:从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起至施工项目全部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备案管理为止;

>3)保修阶段监理工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管理完成之日起二年;

>4)竣工结算期:从竣工验收完成开始至竣工结算完成为止。

>2.2.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403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nEstyle='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的认定时间以该工程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2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且须是本公司企业诚信档案中在册人员。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 1 10 0 0 分至 2020 211 10 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 1 10 0 0 分至 2020 2 11 10 0 投标人通过 站(网 >5.3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为:2020 2 11 9 45 分至2020 2 月11 10 0 分

>5.4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逾期或未在指定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光盘的,招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光盘。

>5.5 开标时间:2020 2 11 10 0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