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放射科在线存储和服务器扩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放射科在线存储和服务器扩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

项目编号:GC-HG4191379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对下列货物或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加密电子投标。

1、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

PACS存储、CDP存储

本项目不分包

交付时间 :签订合同后6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

交付地点 :成都市武侯区国学巷37号

2、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 410.000000万元。

3、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4、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无。

5、其他要求

本项目采用招投标电子辅助系统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中央 首页“通知公告”栏目的《关于采购中心招投标电子辅助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及相关附件;供应商在使用系统进行投标的过程中遇到涉及平台使用的任何问题,可致电采购中心技术支持热线咨询,对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数字认证证书的供应商,如参与本项目及其他公开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可联系CA服务机构免费办理电子签章。

招投标电子辅助系统投标培训视频现已上线,请登录 /// ////article/show/436649查看。供应商如有疑问,可参加国采中心举行的电子投标答疑会。答疑会仅就使用电子系统编写投标文件和上传递交投标文件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而不涉及投标文件的具体内容。答疑会时间:每周三下午14:00,”

6、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登录“中央 ”(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7、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自公告发布时间起至2020年2月12日 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