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邢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邢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病理科空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邢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病理科空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邢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病理科空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病理科空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

2.2招标范围:病理科空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规格技术参数见第五章供货技术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的设备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2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2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病理科空气处理系统业绩,且业绩内容能体现该项目核心产品中央控制塔、离子主机等。 业绩。

3.1.3财务要求:无

3.1.4信誉要求: 投标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将被限制或者禁入。相关单位可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拟投标企业的‘经营异常信息’和‘严重违法信息’,查看其是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投标人应在公示系统中打印《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截止开标日七日内有效。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报告打印页加盖企业公章。

3.2 本次招标 不接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01-13-至 2020 -01-1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邢台市 网,选择E招冀成平台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02-05 14: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邢台市 网 ,选择E招冀成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