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信滨州分公司2020年滨惠大道管道购置项目(第二次)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滨州 2020年滨惠大道管道购置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2020-ZB-BDWZ-106,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中国电信滨州 2020年滨惠大道管道购置项目(第二次)。

1.2招标内容:

1.2.1管道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序号

管道名称(起止地点)

管道长度(顶管)米

管道长度(直埋)米

备注

1

西外环-菜园董

1444

2708

/

2

菜园董-徒骇河

1951

1288

/

主要技术参数:具体技术参数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2.2交货期: 自合同签定生效之日起15日内交货。

1.2.3保修期:一年。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53.329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中未包含注册资金或经营范围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还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要求:必须具有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的管道建设或产权证明材料(能够说明规划、批复或与政府合作的区域或道路)。

2.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业绩,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如为框架协议,须提供相应订单或发票,否则一律不予认可)至少1份。

2.4财务要求: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5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能力: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税务规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率9%,须提供承诺函。

2.6信誉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货物销售合同纠纷且已被法院或仲裁机构已经生效的判决或裁定认定为投标人需要承担责任的,须提供承诺函。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

2.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

2.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