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山西省洪洞职业中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实训基地购置设施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投标邀请

洪洞县政府采购中心,对其所需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洪采招2020(1)号

三、项目预算和最高限价:1500000元

本次采购共1包。

四、采购需求主要内容:

1、项目预算:人民币:150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500000元

2、采购需求主要内容:

资格要求

1、本包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2、本包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 是

3、本包所需的其他特定资格条件:无

商务

要求

交货时间:20天

交货地点:洪洞县职业中学

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支付

技术需求书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智能工程应用实训平台

1

2

智能工程应用控制系统

1

3

传感器智能应用实训平台

1

4

智能门店管理系统

1

5

建筑物布线实训平台

4

6

线路搭建与测试系统

4

7

网络配线机柜

2

8

建筑物布线专用工具箱

4

9

辅助工具

1

10

辅助设备

1

11

配套消耗品

1

12

网络设备智能检测维修平台

2

13

信息技术智能检测系统

2

14

计算机功能电路板组件

2

15

辅助测量仪表

2

16

手提电脑工具套装

2

17

维修辅助工具

2

18

拆装辅助工具

2

19

学生实训配套消耗器材

2

20

辅助实训PC

10

21

实训桌椅

10

22

器材存放柜

4

3、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政部财库[2007]119号);(2)《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3)《关于政府部门购置计算机办公设备必须采购已预装正版操作系统软件产品的通知》(国家版权局、信息产业部、财政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权联[2006]1号);(4)《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认监委财库[2010]48号);(5)《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库〔2011〕181号);(6)《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政部财库[2014]68号);(7)《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财库[2017]141号)

五、招标文件免费获取相关信息及

2、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