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宗县大牙线南段大修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0-0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宗县大牙线南段大修工程项目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宗县大牙线南段大修工程已由广宗县行政审批局以广宗县大牙线南段大修工程,广批审字【2019】85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广宗县行政审批局以 广批审字【2019】85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广宗县地方道路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2项目起点位于大牙线牛家寨桥南,路线自北向南沿县国道X201线旧路进行大修,终点位于县界,路线全长5.02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km/h,路基宽度12.0m,路面宽度9.0m,土路肩宽度1.5m,一般路段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架构,部分穿村路段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和公路养护二类乙级以上的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近三年 独立成功的完成过一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 的施工业绩,工程质量为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招标人根据 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 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3-05 09:30: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01月13日00时00分至2020年01月17日23时59分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3月05日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