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马来西亚巴勒电站项目箱式变压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招标编号:CGGCLQ-HW-50-007-202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马来西亚古晋
一、招标条件
    马来西亚巴勒电站项目箱变采购(招标编号:CGGCLQ-HW-50-007-2020-001),已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工程结算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备注
1 箱式变压器 S11-M-11/0.415KV 160KVA 台 1 上海港/天津港 合同签订后最短交货期(或现货) 见技术要求
2 箱式变压器 S11-M-11/0.415KV 500KVA 台 3 上海港/天津港 合同签订后最短交货期(或现货) 见技术要求
3 箱式变压器 S11-M-11/0.415KV 800KVA 台 1 上海港/天津港 合同签订后最短交货期(或现货) 见技术要求
4 箱式变压器 S11-M-11/0.415KV 1000KVA 台 1 上海港/天津港 合同签订后最短交货期(或现货) 见技术要求
5 箱式变压器 S11-M-11/0.415KV 1250KVA 台 3 上海港/天津港 合同签订后最短交货期(或现货) 见技术要求
6 箱式变压器 S11-M-11/0.415KV 1600KVA 台 1 上海港/天津港 合同签订后最短交货期(或现货) 见技术要求
7 箱式变压器 S11-M-11/0.415KV 2000KVA 台 2 上海港/天津港 合同签订后最短交货期(或现货) 见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变压器及成套设备生产企业,必须同时具备生产变压器和生产高低压开关柜的资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2、生产能力:制造商须具备投标设备生产供应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其他相关资质要求。投标货物中变压器部分必须是自己生产的产品,提供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保证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的产品自2016年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S11及以上系列变压器(含箱式变电站)运行业绩共不少于150MVA (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并提供合同关键页(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复印件。且至少有3份高于同等条件或本集团相关的业绩要求。业绩证明文件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供货范围、数量和变压器本体型号,以及与设备合同的对应关系。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6、投标人必须在 (网址: /index.do)完成注册并通过评审。?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1.21-2020.2.1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2。10, 10: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2。10, 10:00            
开标方式:        在线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葛路桥公司集采中心    。
九、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