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招标公告  电厂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西江科创城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5     浏览:0    

西江科创城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江科创城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梧州市龙圩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西江科创城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龙发改审批[2019]96号)及关于西江科创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龙发改审批[2019]1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梧州市苍海新城工程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银行融资、发行债券及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0633-1940626D4J66 

报建号(如有):    /     

建设

建设规模及规划条件:项目用地总面积为42382㎡, 容积率≤5.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限高180米。拟建设项目建筑总面积约29万平方米,其中苍海大厦6万平方米,金融中心4.3万平方米,创业中心2.6万平方米,酒店4.6万平方米,公寓2.1万平方米,商业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7.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包括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热水系统、消防系统、智能化系统、通风空调系统、消防排烟系统、防雷接地系统、高低压配电工程、电梯工程、三通一平、室外景观绿化、室外给排水等公用工程。

合同估算价:工程总投资约168817.48万元(不包含二次精装、基坑支护、地质勘察),设计费约4011.14万元。

设计服务期限: 150 日历天。

招标范围: R概念性方案设计  R实施性方案设计 R初步设计  R施工图设计【备注:除概念性方案设计,鼓励对实施性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设计总包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备注:招标人应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设计单位资质类别和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近年内具有1个类似工程设计业绩(类似工程设计项目指:大型办公或城市综合体建筑设计项目,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大型工程规模以“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设项目设计规模划分表”为准)。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无要求

3.5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建筑设计专业负责人  1 人,执业资格(职称): 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或以上级)

结构设计专业负责人  1  人,执业资格(职称):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或以上级);

给排水设计专业负责人  1  人,执业资格(职称):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

电气设计专业负责人   1  人,执业资格(职称): 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专业);

暖通设计专业 负责人  1  人,资格(职称):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专业);

造价编制负责人   1  人,资格(职称):注册造价师。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梧州市 网 ( /gxwzzbw)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1930分,地点为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八楼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设计方案招标) 

8. 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合同条款

9. 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可选)

□有,要求采用以下技术:□装配式技术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