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贵阳国际邮件互换局(交换站)海关监管设备采购公告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项目名称: 贵阳国际邮件互换局(交换站)海关监管设备

  2、

  3、项目联系

  4、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5、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根据贵阳国际邮件互换局建设需要,拟采购海关监管设备一批(详见贵阳国际邮件互换局海关监管设备需求表),设备清单是贵阳机场海关按照海关总署署监发【2019】93号文附件二有关要求确定的,预算费用1814.12万元。为满足海关监管需要,监管设备及其查验系统需要高度匹配,故此,该批次设备需要进行打包采购。

  (2)采购预算:1814.12万元。

  (3)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一周内。

  (5)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 招标人指定地点。

  (6)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 自行踏勘,不要求提供样品。

  8、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供应商是法人的,应提供经审计无保留意见的2018年财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或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如提供近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并明确时间年度要求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投标文件范本);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二)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本项目供应商须具备 / ,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三)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9、 注:以上报名资料需另外准备一套用于开标时进行投标人身份验证。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10、投标截止时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