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 已由 广州市荔湾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20-440103-51-03-00326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港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位于荔湾区,东洛围地块、停车场用地位于环城高速以南,南临珠江;北侧物流用地位于环城高速以北。用地面积57097㎡,总建筑面积186613㎡。建筑物主要功能分布包括,水产市场(包括办公区域,商业区域,水产交易区域),停车场,物流仓储(地上8层,主要为冷库及其他配套用房)。建安工程费用估算为161504.72万元。具体以本工程设计完善并确认后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对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不限于:设计阶段、招标阶段、施工阶段、结算阶段、配合工程决算工作等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投资控制工作。每个阶段具体的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2.3最高投标限价:790.00万元

>2.2.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该项目决算及相关服务范围全部工作完成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3、投标单位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4、拟委派的 >3.5投标人自2015年1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工程投资额1亿元(含)以上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

>注:“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指造价咨询服务内容至少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图预算)编制或审核、计量支付(或进度款)审核、工程变更审核、结算审核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以咨询合同注明为准。

>②业绩证明材料业绩须同时提供造价咨询合同关键页、咨询成果(概算或预算或结算)关键页复印件(有效业绩的时间、金额均以咨询成果文件为准),咨询成果文件可以是经委托人或业主确认的咨询报告、定案表或业主评价意见表等。

>3.6、投标登记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拟委派的 >3.7、投标人已按照本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201 170000分至20202101000分;

>注:

>1)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布招标文件,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3)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010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210945分至2020210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3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