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保山市隆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号:WH-530500-2020-0002

受保山市隆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委托,对保山市隆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资质的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保山市隆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1.2项目编号:WH-530500-2020-0002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采购内容:业务引导员劳务派遣工42人,驾驶员劳务派遣工5人。

1.5招标有效期:三年,服务合同期限定为一年一签订。

1.6包号划分:A包:业务引导员劳务派遣工,B包:驾驶员劳务派遣工。

1.7 采购价:1868400.00元,其中A1562400.00元;B包:306000.00元。若投标人投标报价超过采购限价按无效标处理。

1.8 资金来源:自筹;

1.9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10其它要求:中标人需在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安排人员上岗,如未能到岗则取消合同。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

2.1.1即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企业自身出具的财务报表);

2.1.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

2.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1.5具备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2.1.6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1.7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未被列入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由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将按照以上条款对参与谈判的各投标单位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有不良记录的投标将被拒绝。

2.1.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采购项目的谈判,否则申请无效。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3.1招标文件于2020年1月16日2020年1 月2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在 保山 (云南隆阳军粮站四楼(强林加油站对面))发售,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A包1000元,B包600元,售后不退。

3.2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④企业营业执照;⑤《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以上资料不齐,不予报名。

4、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2610:00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