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海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工程2019年德令哈市草原鼠害防控项目(第三方项目管理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招标公告

青海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工程2019年德令哈市草原

鼠害防控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工程2019年德令哈市草原鼠害防控项目 已由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以西政林【2019】572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 ,出资比例为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管理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

2.3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项目质量保修期满结束。

2.4 招标范围:建设项目施工过程管理:包括项目施工过程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环保、合同信息管理,内外部关系协调等内容。

2.5 竣工验收管理:包括竣工结算、单位工程竣工验收、竣工备案、竣工决算等内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要求赋予建设单位的责任与义务,均由中标人承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 标段划分:项目管理1个标段。

2.7 质量及服务要求:《建设工程监理规范》 、《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GB/T 51095-2015 有关标准要求及国家、省、市现行的有关规范、标准要求,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备项目管理 业务,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能力。

3.2省外企业需提供有效的《青海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单位登记手续;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财务运行稳定、资产状况良好、无亏损状态不低于2 年 。

3.5本次招标不接受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联合下发的法[2016]285号文中所指的失信被执行人。

3.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投标人须已通过青海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保证金账户以招标文件中的账户信息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2020年01月19日09:00时至.2020年01月23日17:30时止。

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17日9时00分,地点为青海省行政服务和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