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5年中国联通广西桂林通信枢纽楼新建工程项目外市电引入及高低压变配电工程设计服务(项目编号:0633-1940426C2228)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2015年中国联通广西桂林通信枢纽楼新建工程项目外市电引入及高低压变配电工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2015年中国联通广西桂林通信枢纽楼新建工程项目外市电引入及高低压变配电工程设计服务,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桂林市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概况:动力机房双回路10kV高可靠性外市电引入(满负荷约9707KVA),高低压变配电系统工程,2000kVA柴油发电机组建设,工程规模2000万元;

1.2 项目

1.3 招标内容:动力机房双回路10kV高可靠性外市电引入(满负荷约9707KVA)工程设计服务,高低压变配电系统工程设计服务,2000kVA柴油发电机组工程设计服务;具体设备数量及规模由设计单位按照 批复的方案及招标人业务部门需求进行配置,如需进一步了解,详见招标文件。

1.4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招标人自筹,已落实;

1.5 项目

1.7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建设国家标准,满足国家、地方现行的设计标准和规范,同时满足招标人要求,确保本项目设计通过招标人及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通过;

二、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3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内至少承担过两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电压10KV(或以上)且负荷10000kVA(或以上)电力设计业绩,须能清晰反映为企业的业绩,应附合同复印件)。

2.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成立不满三年的企业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2.5

2.6 参与本次投标的设计总负责人及其他设计人员及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人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2.7信誉要求: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结果为准)。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费用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9日至2020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