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中国人工智能峰会硬件设备布置及会务筹办项目

   日期:2020-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南京达琛鑫工程咨询 ,就2020中国人工智能峰会硬件设备布置及会务筹办项目实施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

项目编号:NJDCX-2020011403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020中国人工智能峰会 ”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人工智能产业专题活动。自2017年9月12日的首届峰会CAIS 2017举办以来,CAIS已经成为中国地区TOP级人工智能行业盛会之一。本次峰会以“蓄势突围,领驭变革”为主题,汇聚人工智能领域国际学术界、产业界著名领袖以及相关代表参会,共同探讨中国人工智能的当下与未来,通过构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论坛活动,促进人工智能成果的转化应用。峰会将于2020年5月底于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

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320万元整;

注:投标人报价超过预算的为无效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分后按综合评分由高到低确定一名中标候选人。

三、招标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 和《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 等政府采购文件。

四、招标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投标供应商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投标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报表 ;

3、投标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六个月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

4、投标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5、投标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供应商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供应商须提供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

其他资格要求:无;

本项目接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加盖公章、标书费支付截图)扫描件及采购报名表发到 邮箱。标书费通过支付宝支付,并备注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标书费字样 。以上网上报名资料原件,投标时必须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招标文件售价:本次招标文件售价800元/本

其他有关事项:获取招标文件时未提供上述资料不予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2月10日下午14: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2月10日下午14:30

投标文件接收

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应委派携带有效证件的代表准时参加,参加开标的代表需签名以证明其出席。

九、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