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航油集团南方总部(科创)基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 

> 

>中国航油集团南方总部(科创)基地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

> 

> 

> 

> 

> 

>

> 

> 

> 

> 

> 

> 

> 

> 

> 

> 

>       > >       期:二○二○年一月

> 


>中国航油集团南方总部(科创)基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航油集团南方总部(科创)基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编号:JG2020-0379已由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证号:2017-440111-72-03-004046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航油集团南方置业 ,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备招标条件,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1731㎡,总建筑面积约155000㎡,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95172㎡,不计容建筑面积约59828㎡(含地下室56828㎡,架空层3000㎡)。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1)地上建筑面积98172㎡,包括商业办公(含办公、科研用房)约75172㎡;培训中心(含会议、教学、住宿、少量饮食等配套用房)约20000㎡;架空层3000㎡。

>2)地下室建筑面积约56828㎡,包括设备房约2000㎡,地下停车库约54828㎡,地下2层。

>道路、广场、绿化等配套工程。办公楼按甲级商业写字楼建设。

>2.1.4 工程投资额:项目总投资约 138868 万元,全部为建设投资。其中工程费用约 116500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约 15755 万元,预备费约 6613 万元。

>2.1.5“工程现状”:

>已完成收地、拉围墙、地质勘探、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招标等工作。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2.2服务范围:中国航油集团南方总部(科创)基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设项目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结(决)算阶段等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每个阶段具体的工作内容详见委托人要求及造价咨询合同)。

>2.2.3服务期限:自造价咨询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完成全部服务内容之日止(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有权对本合同服务期限进行适当调整)。

>2.2.4最高投标限价:582.47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承接过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建安工程费用70000万元或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注: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须至少同时包括但不限于招标阶段(工程量清单或招标控制价)、施工阶段。业绩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咨询合同及经业主或委托方确认的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证明材料(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证明材料可以是预算编制或审核、招标控制价编制或审核、结算审核中的任一项)。③造价金额以造价咨询成果文件的金额为准,业绩的日期以造价咨询成果文件为准。服务内容以合同列明工作内容为准。同一咨询合同的项目,不同标段的成果文件,其造价金额可累计计算。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拟委派的 >注: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指根据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199677号)取得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有效的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指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建人〔2018]67号)取得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6不存在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禁止投标的情形。

>3.7 其他要求:

>3.7.1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

>3.7.2投标登记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拟委派的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 1 200000分至2020 2 10 14   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最新版操作指引

>4.2招标文件的获取:

>4.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2 10 14 30分,

>5.2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或U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2 10 14 15分至2020 2 10 14 30分; (电子光盘或U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或U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3开标时间及

>5.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交易中心网站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投标文件评审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资审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5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