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石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口腔X射线机采购项目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 ,就其口腔X射线机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项目编号:FJJR2019-SC-G008-1

采购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

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采购预算金额

FJJR2019-SC- G008-1

口腔X射线机采购项目

1

1、影像探测器:

可自行选择脉冲X射线或连续X射线

头颅影像:高度≥22cm,宽度≥26cm

全景影像:标准全景尺寸

在全景拍摄和CT扫描模式间切换时,探测器能够自动切换,无需手动拆装。

2、X射线球管要求:

最大管电压:≥90kV 电流大小≥14mA 焦点尺寸≤0.5mm×0.5mm

高频直流发生器;射线过滤≥2.5mm AL

球管功率≥1190W

CBCT扫描为脉冲曝光

3、曝光要求:

全自动曝光、自动软组织筛选

4、机架结构:

开放式机架结构,具备头颅头颅侧位系统

头颅侧位系统左右位置可根据场地要求任意选择

头颅侧位系统和CT端均具备多处控制面板,控制机架整体电动升降

头颅侧位系统及主机端均具备单独的紧急止停按钮

头颅侧位系统具备眶耳平面指示激光灯,确保精准定位

提供线控曝光开关

全景分区组合投照模式,可任意组合投照区域,例如右TMJ,右磨牙、前牙、左侧磨牙,左TMJ区域任意组合

头颅侧位片投照具备:全头颅,半头颅,自定义范围模式

可视化侧位预览图,并可根据预览图调整在控制面板上调整机头位置

头颅侧位系统旋转装置具备每45度止停位

头颅侧位具备前后调节功能,前后调节范围:17cm-26cm

可翻转式镜面设计,操作人员和患者能够同时清晰的多角度观察激光线定位

5、图像处理技术

自动Pan Geom校正技术,获得多层面的影像断层,提供锥形校准模体

分层面计算技术,将获得的断层通过Pan fix和Pan QA计算,确保每一层图像的精准和有效

6、定位装置

具备常规颌托支架,下颌托 ,无牙颌支架,TMJ定位支架

头夹可调节头夹宽度,并具备微调功能,确保患者舒适度

头颅侧位系统定位装置具备金属标尺及可伸缩式鼻根部托架

7、专业影像处理软件

可与进口分析软件兼容,与口内牙片、口腔综合治疗台内窥镜共用软件平台。

可记录疾病人信息,测量长度、角度、面积、以及放大功能。

可在图像加注信息并用指示箭头标识 ;具有插入界面功能,导入电子病历和图像。

支持JPG图像,可以将数码照片的图像导入软件中。

支持全口牙片模式的显像。

种植模拟软件,可以模拟种植体植入和排布,含丰富的种植体选择

采用SQL数据库,高速安全的网络传输。

8、其他软件

种植体模拟植入,种植导板输出和加工,丰富的种植体库,牙体,牙周,外科,正颌面部,应用软件。

符合DICOM3.0标准,可与医院PACS系统兼容 。

口腔X射线机配置清单:

序号

部件名称

数量

1

电动立柱及旋转电动机架

壹套

2

头颅拍摄扫描系统含侧位臂

壹套

3

CT、全景拍摄扫描系统

壹套

4

专业影像处理软件

壹套

5

工作站:CPU:I7或以上;

主频3.0GHZ或以上;

内存:8GB或以上;

硬盘:1T或以上;

显示器:≥22寸;分辨率≥1920*1080

壹套

1000000

注:①本次采购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如果因信息不对称等原因,仍有满足需求的国内产品要求参与采购竞争的,允许其参与投标。

②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采购包括设备、相关材料及其安装等

投标

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他特定资格条件

1、以上产品属于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及登记表,属于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提供产品备案登记凭证。

2、响应供应商经营三类医疗器械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经营二类医疗器械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登记凭证 。

招标文件的购买: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在2020年2月1日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