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阳新县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一期工程(截污干管)设计项目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阳新县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一期工程 设计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131-2019GC-203

一、招标概况

阳新县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一期工程 设计项目于2019年12月25日在湖北 、黄石 信息网、阳新县网发布招标公告,2020年1月17日在阳新县 开标,于2020年1月17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阳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阳新县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一期工程 设计项目工程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

湖北建科国际工程

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投标报价

208

219.5

219.8

设计周期

60

60

60

投标人资质证书

市政 行业甲级

市政 行业甲级

市政 行业甲级

证书编号

A132000714-10/4

A142001097-6/2

A137004863-10/5

拟 派

管凛

注册公用设备 工程师

CS103200201

黄万松

注册公用设备 工程师

CS114200259

宋潇婷

注册公用设备 工程师

CS143700531

类似项目业绩

上饶市污水及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设计……

江陵县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济南市章丘区自来水 白云水厂供水一期工程……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0年1月20日到2020年1月2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 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 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阳新县 监督管理局提出投诉。

五、

1、 招 标 人:阳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黄杰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