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夏县槐树关河扶贫通道工程监理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临夏县槐树关河扶贫通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临夏县槐树关河扶贫通道工程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甘发改外资[2018]446号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及概算,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甘发改外资[2017]1140号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单位为世行贷款临夏县统筹城乡发展基础设施项目执行办公室,建设资金部分利用世行贷款1000万美元 ,其余资金由临夏县政府自筹解决本项目已具备监理的招标条件,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临夏县槐树关河扶贫通道工程全长13.249公里道路全线采用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一I级,该工程起点位于银滩水电站向北406米处,终点位于临夏县尹集镇大夏河南侧接牦牛路,全线新建3座桥,大桥106m/1座,中桥66m/1座,小桥20m/1座,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三座桥设计洪水频率及涵洞为1/100, 沿线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5g,相应的地震基本烈度为I度,桥梁抗震设防类别为B类,桥梁抗震措施设防烈度为8度。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2.3计划工期:18个月,计划于2020年3月15日开工,2021年9月5日完工。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监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

3.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0120日至2020124

4.2网上报名及下载标书须知:

符合上述资格的投标单位 投标单位也可进入“电子招投标系统”,在“招标方案”中点击“标段 ”,选择相应招标项目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2121500分之前。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开标时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