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瑞金市城北污水处理厂设计、采购、运营、施工总承包(EPC+O)项目第二次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瑞金市城北污水处理厂设计、采购、运营、施工总承包 项目已由瑞金市行政审批局以瑞市行审投资字〔2019〕3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瑞金市红井水利投资经营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运营、施工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瑞金市城北新建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5000m3/d的污水处理场站建设 ,项目因用地面积限制 ,本项目采用污水处理环保新型工艺例如: 等。

招标范围:①设计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直至竣工验收合格。②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有事项 ,材料采购 、设备安装调试等。③运营招标范围:包含项目运营期30年内日常运维、日常管理、配合招标人及上级单位的监督检查等工作和运营期限满后的移交。

本工程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建设投资概算约3500万元 ;

资金来源及性质:本级财政资金;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3月15日,竣工日期:2020年7月13日,总工期120日历天; 。

工程建设

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符合江西省及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施工图及各专项设计的审查。2、采购要求:符合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技术规范、标准。3、施工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上述污水经处理后出水水质日均值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一级A标准,其中CDD.BOD5.NH3-N. 和TP标准达到《地表水环境 质量 标准》 中IV类水标准,安装进出水口水质监控系统。4、运营移交标准:在移交日,承包人应向发包人或其指定机构完好、无偿移交本项目设备、设施,维护得当处于良好工作状态的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设施的建筑物和构筑物、与项目设施相关使用的所有设施和设备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档案资料等,并保证所有移交的设备、设施能正常运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接人由拟派的注册建造师担任, 并提供开标前连续六个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9)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施工、设计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应专人专岗,不得一人多岗。

省外进赣投标建设工程企业[施工 ]企业相关人员应当在投标截止前,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 的要求办理好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并可查询,不能在省住建厅‘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或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及企业相关人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注:省外进赣从事投标活动的企业相关人员是指《通知》 第 项第5款规定的人员。

在瑞金市列入“黑名单”的或被行政主管部门做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其内的行政处罚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评标时评委将进行网上查询,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开标后将对中标单位进行核查,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

列入“关于限制长业建设集团 等46家施工企业进入瑞金市建筑市场的通报” 名单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列入“关于公布首批涉嫌参与安远G358公路改建、信丰G105绕城改造工程串通投标企业名单的通报”名单内的企业 不得参与投标。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 举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