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华县20MW(郸城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户外预装式箱式变电站及10KV施工箱变设备采购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西华县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户外预装式箱式变电站及10KV施工箱变设备采购三次项目已由上级批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范围:豫能西华县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户外预装式箱式变电站及10KV施工箱变设备采购,包括设备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和试验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标包划分:本次项目划分为一个标包。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满足本次招标要求。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45日,实际供货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通知为准。

质保期: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12个月。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321106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3份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升压箱变设备供货业绩,且已成功投运并运行良好 。

3.3 信誉要求:

3.3.1 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限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投标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相关服务选项内容,并提供查询网页】

3.3.2 投标人之间存在控参股、关联管理关系的,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为无效。(提供书面承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网

4.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投标活动。

4.3 满足本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10日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平台直接报名。并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复印件1套 到河南豫信 业务二部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5.2 招标文件获取地

5.3 投标人可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最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西七街3号中华大厦16楼会议室。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最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纸质投标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版打印装订 ,应与电子投标文件保持一致。

6.2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8.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